close

2  

呆呆是天生的異位性皮膚炎,醫生說瑪爾濟斯十隻有九隻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不必太擔心,無法治根只能治本了,從小呆呆就有在吃相關的保健食品,也改善了許多,但是除了異味性皮膚炎外,呆呆有著敏感性皮膚,常常有時候皮膚就會出現紅紅的一塊區域或是一直搔癢,但是呆呆在吃的保健食品比較偏向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如果要改善其他皮膚上問題就得再吃其他保健食品,但是呆呆很不喜歡吃,這是我很困擾的,不過現在市面上有許多保健食品一種就能針對許多皮膚狀況去輔助、舒緩毛寶貝的問題。

異位性皮膚炎有什麼狀況?

1.年紀越大越癢

2.眼、鼻、嘴角會泛紅

3.對稱性紅疹

4.耳內分泌物多

5.舔咬腳掌

這些狀況呆呆完全都有...............

1  

真的很感謝Petnii學院盈盈生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那麼好的機會與商品讓我們體驗,健體樂除了我上述說的異位性皮膚炎與敏感性皮膚搔癢外,還有輔助犬貓皮膚疾病修復、皮脂漏與異味、增強自體免疫力、毛量稀疏不均等,不管毛寶貝是要抗敏、修護還是爆毛,健體樂讓你一次滿足。

3  

主要成份有甲魚卵粉末、維他命E、亞麻籽油等

每盒有六十顆,每顆有500mg,檢驗報告BA/2013/10157  BA/2013/10157A-01   BA/2013/10157A-02

4  

食用方法可以直接給毛寶貝食用,若毛寶貝不喜歡可以刺破後混入食物中給毛寶貝食用;一開始我以為呆呆會不喜歡它的味道,所以特地混在飼料裡面但是我沒有刺破,不過呆呆很快就吃完了也沒有看到他把健體樂吐掉(之前呆呆吃的保健食品他都很不愛吃耶....)

6  

7  

因為第一天觀察他沒有排斥健體樂的味道,所以第二天就直接讓他吃看看,結果他一點也不排斥,反而很愛,一天吃兩顆(調整期),吃完兩顆又跑來跟我要..........我以為他會不喜歡吃我又得傷腦筋了,沒想到呆呆接受這味道

5  

這些都是呆呆的皮膚狀況.....真的很不好捏

8-1

①食用後一星期照片記錄

 

 

8-2

食用後兩星期照片記錄

8-3

③食用後三星期照片記錄

8-4  

食用後一個月照片記錄

吃了將近一個月,是以直接餵食的方式每天給於兩顆,我發現皮膚狀況改善很多,原本呆呆的後腳兩邊內側、前腳皮膚都出現紅紅的一塊區域,眼周與嘴角泛紅的很明顯且每天都不斷的搔癢不停的搔癢,不過食用後一個月,我發現呆呆紅塊地區顏色變淡外區域也變小了,甚至後腳內側的紅塊區域都沒了(但前腳還有一點點),眼周與嘴角泛紅遍的不明顯外,也減少舔腳的次數,不過搔癢情況還在但沒有那麼頻繁了,一盒60顆吃到剩下一點點,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要去買一盒給呆呆繼續食用了!!!

9

 

 

當初呆呆在食用的某牌的保健食品(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是液體油狀,每次給呆呆食用時,必須使用針筒的方式給呆呆吃,不然嘴邊毛都是油油,且因為魚油的關係直接食用的話嘴邊毛都會有著很重的魚腥味,所以後來我都用針筒的方式,不過呆呆很不喜歡那味道,每次食用時他都會偷偷吐出來導致嘴邊毛是油的....在餵食上很麻煩;不過健體樂沒有這煩惱耶,呆呆不但能接受健體樂的味道外,還很喜歡,健體樂是做成膠囊狀的,如果毛寶貝本身能接受膠囊狀直接食用的話,就不需要去刺破它了,呆呆現在每天都是直接食用健體樂,也因為他接受健體樂的味道,我就不用去煩惱怎麼去餵食了,也不會讓嘴邊毛油油的或是濕濕的,不過有一天...................

10  

我發現呆呆的嘴邊毛怎麼黃成那樣!!!! 且一直想舔嘴邊毛!!! 我聞一聞沒什麼味道,一時想不出來為什麼會變成黃毛後來就幫呆呆洗了嘴邊毛,才突然想到健 體 樂〞(因為我一直沒有把健體樂刺破來看,所以不知道裡面是黃色液體油狀,直到我朋友告訴我.....),原來這臭小孩在食用健體樂時,咬一咬流了出來,不過健體樂本身沒有很重的魚腥味!!! 味道不難聞但無法去形容那是什麼味道,洗完嘴邊毛,這臭小孩還很開心哈哈哈哈

 

感謝Petnii學院盈盈生醫科技有限公司讓呆呆能改善皮膚的狀況

arrow
arrow

    兩小胖♥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