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418_503569409692907_283713637_n

 美國貝克藥廠  (有連結,可點進去)在臉書辦了一場活動,看完內容後,二話不說的參加了!! 日本進口食品" 好藥餵 " 能輔助毛孩乖乖投藥,如果你家的毛孩生病卻不肯乖乖吃藥 或是 保健食品的味道、口感,毛小孩不喜歡也不肯乖乖吃 ,那麼就能試試 " 好藥餵 " 

好藥餵投藥輔助食品不只可使用在藥丸、藥粉、藥水上,也可以使用於毛孩不愛吃的寵物保健食品當中。

 IMG_5934  

寄來的體驗試用的時候,我一打開包裹,發現內容物都溢出來了!! 導致周圍都黏黏的,經過清洗後,盎面的標籤有點被洗掉了 除了這兩罐外,主辦單位還很貼心的放入使用說明介紹

 IMG_5936

應該是因為有滲出來的關係,所以我打開後就是這模樣了!! 不過聞了味道後,我發現好像我們吃的起司味道,很香很濃郁耶!! 我一打開先給兩小胖聞過後,我拿著它,走到哪他們就跟我到哪....

IMG_5938  

不管是藥物或是保健食品都能使用喔!!! 圖片中是我給兩小胖吃的保健食品(上篇有介紹過),我將 好藥餵 包覆整顆的保健食品後,先讓兩小胖聞一聞,我本來以為他們不會那麼快接受,沒想到聞一聞,舌頭都伸了出來了!!!!!!!!

1  

舔了一口後,發現味道不錯,接著就連同保健食品一起吃下去了!! " 好藥餵 "的味道很像平常他們在吃的起司餅乾零食的味道,且" 好藥餵 "的起司味又濃稠,多少可以蓋過藥物或保健食品的味道,才能輕易的讓兩小胖直接把保健食品吃下去,真的是輔助毛孩乖乖頭要的好物耶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我的手會都是好藥餵,黏黏的!!不過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洗個手而已,只要毛寶貝乖乖吃藥,什麼都好說 感謝美國貝克藥廠給我們這次的體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小胖♥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