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2  

台灣惜時二月多的時候也有舉辦試吃活動,只是我的手腳慢了點,等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滿額了,等待許多八月舉辦了Tuna愛貓天然食 & CHICKEN愛狗天然食試吃活動,這次有參加到了喔!!惜時的商品在北中南東部的寵物店都能購買的到,商品不單單只有罐頭還有零食、飼料等," 惜時 " 大家可能會沒什麼留印象不過" SEEDS "相信大家在很多寵物商品上都有看過,不囉唆!馬上進入主題!

d1  

CHICKEN愛狗天然食有五種口味

鮮嫩純雞肉

鮮嫩雞肉+番茄

鮮嫩雞肉+起司

鮮嫩雞肉(肉絨狀)

 鮮嫩雞肉+南瓜+青豆

我們收到的三種口味用反黃來標示,Tuna愛貓天然食 & CHICKEN愛狗天然食在內容物裡的肉類含量多了25%

選用人用等級食材,高優質全天然且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無增味劑、不麩質,雞肉都是來至於無使用生長激素及荷爾蒙的健康雞隻

d2  

D3  

鮮嫩雞肉+南瓜+青豆

D4  

鮮嫩純雞肉

D5  

鮮嫩雞肉+起司

每個罐頭打開後都逃不過兩小胖的鼻子也很吸引他們倆,在我腳邊轉的轉抓的抓,要我動作快一點!!麵條是我自己另外加入的!!別誤會是內容本身附加的!!

打開後發現不管是雞肉、起司、青豆還是南瓜用料都很實在,一點也不像罐頭!(你知道的...市面上有很多罐頭真的很....吃多不好阿!),現在很多罐頭都是往鮮食的方向去製作了,當然相信惜時也一樣,不過我覺得惜時有做到了!當我打開CHICKEN愛狗天然食時我很驚奇,因為很像我平常會做給兩小胖吃的鮮食食材,可以說根本就是鮮食了!CHICKEN愛狗天然食 食材在照片都都能清楚的看到,食材簡單營養滿分且用料又實在!!若沒有時間製作鮮食給毛寶貝食用其實也可以考慮這種鮮食罐頭!!

D6 

之前兩小胖好像也是吃惜時的罐頭耶!因為我記得有活動是和昔時商品拍照上傳可以得到什麼的活動吧!原諒我忘記了,因為兩小胖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吃罐頭了!不是吃我做的鮮食不然就是飼料!不過我很意外的是現在的罐頭已經不比以前那樣了(與市面上比較),現在不但用料很實在又簡單健康,改天去買幾罐存貨,外出旅遊給兩小胖食用也是不賴的選擇,好攜帶又健康,毛寶貝又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小胖♥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