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IC 我在寵物展認識了它之後,每年寵物展都是我口袋名單之一,那時我都只買香草口味的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NPIC新包裝新產品,連接七天觀察記錄心得給各位奉上了

 

2.jpg  

使用方式 :

早上一隻健納緹

晚餐一隻幫潔明

(圖片李一包的是健納緹,幫潔明下面有圖)

5.jpg

3.jpg  

健納緹口味有6種,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功效,而這次體驗的口味是牛奶起司口味-毛皮保健頂級潔牙棒,內含存天然的海藻粉、魚油,可以提升愛犬皮膚的抵抗力,修補傷害;味道很香也很吸引毛寶貝,硬度比之前使用香草潔牙棒還硬一點,不過相較下比較耐咬,X型潔牙棒讓毛寶貝咬起來可以讓牙齒邊的死角清潔到

晚上一根幫潔明(此為舊包裝)

 4.jpg

6.jpg 

1.jpg

幫潔明的硬度比健納緹再硬一點也比較耐咬,潔牙、除臭、耐咬三效合一的優點,且不含小麥、玉米、大豆等成分,最特別的是內有茴香、莳蘿可幫助消化舒緩脹氣功效;因為MOMO的嘴巴比較小所以我把它剪兩半


使用七天的比較圖讓大家看看,不過我分別在第一天、第三天、第五天、第七天拍攝紀錄

7.jpg  

其實很明顯,單看第一天和第七天的照片,能看到黃色結石有所改善不過要跟大家在此聲明不是單憑使用潔牙骨就能完全避免結牙發生,還是搭配刷牙與定期洗牙來做全方位預防,除了牙齒上的黃色結石有改善外,口氣方面也有所改善,NPIC的潔牙棒之所以我那麼喜歡且一直支持購買著,其實是因為除了有效果外,我曾經購買過許多種寵物店推薦它牌的潔牙棒,外型跟以前NPIC香草口味的樣子很像不過它牌的偏軟,給毛寶貝食用後感覺不出有潔牙效果比較像吃零食一下就吃完了....買了好幾種都讓我蠻失望的,最後還是選擇NPIC的商品,大家眼睛是雪亮的可以去比較看看,前提是毛寶貝咬的動較硬的潔牙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小胖♥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